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山中古國~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生態旅遊二日遊




遊程名稱

山中古國~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生態旅遊二日遊

主辦單位

屏東縣霧台鄉阿禮部落

活動日期

每天,採預約制

活動地點

阿禮部落

活動人數

6人成團,最多8

費用

1800

 
集合地點

解散地點

 
三德檢查哨

 
活動特色

 
山林、雲霧、鳥鳴,再來杯咖啡,人生最大幸福,莫過於此。霧台鄉最深處的魯凱族古老部落-阿禮,位處雙鬼湖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擁有豐富自然景觀及生態資源。眼前雲霧陪伴、身旁鳥兒嬉戲,來到阿禮讓您體驗大自然所給予的幸福。
阿禮部落四季都有美景

 
行程規劃


 
第一天:《起迄點》三德檢查哨吉露崩壁接駁、吉露崩壁、阿禮崩壁阿禮部落敬山祈禱儀式穌木古垂涎欲滴晚餐傳統歌謠傳唱

第二天:早安賞鳥美味早餐→Sasadra古道生態解說愛玉巨木天主教堂頭目家屋廣場色香味午餐賦歸
穌木古前的座位非常愜意,可以欣賞美景

 
報名方式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森林系 社區林業研究室

報名專線:08-7740475

傳真:08-7740131

報名e-mailcomforestry@gmail.com


撥打電話、傳真或mail都可以 請註明:

參加日期
參加何種遊程

參加的梯次
參加人數

聯絡人/聯絡電話 

 
注意事項

 
1.      生態旅遊是負責任的旅遊,為愛護地球環境,力行環保,落實生態旅遊精神,減少使用一次性物品,全程不提供拋棄式用品及瓶裝水,請務必自備手帕水壺(行程中提供桶裝水可自行裝水)環保筷盥洗用品(毛巾、牙刷、牙膏)、拖鞋可重複使用之雨具

2.      請穿著戶外活動衣物(長褲)及鞋,自備個人藥品、健保卡、身分證、太陽眼鏡、換洗衣物、遮陽帽(必備)手電筒(必備)、雨具(必備)、防蚊設施、暈車藥,可自行斟酌攜帶望遠鏡、相機。野外活動勿穿著拖鞋、涼鞋。吸菸者請於無人處或下風處吸菸,並自備菸蒂盒,不亂丟菸蒂。建議帶雨傘,遮陽又通風避雨。

3.      24線歷經88風災後部分路段地質仍屬脆弱,請欲前來阿禮部落的遊客駕駛高底盤車輛,較能應付多變的路況,且較不傷愛車底盤。易落石路段不宜停車駐足,並請用路人務必小心駕駛。

4.      山上天氣多變,夜晚稍涼,建議多帶件保暖衣物、保暖帽。

5.      自然觀察時,每隻動物受閃燈拍攝請全團不超過5次。非必要請勿抓取動物,摘取植物。

6.      本活動步行活動多,體力消耗大,報名活動前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況,並詳閱本活動注意事項,如有特殊症狀者或需求,請於活動前主動告知主辦單位,以確保您參與活動的安全。

7.      活動期間請確實遵照解說員的帶領,並懷著尊敬和愛護大自然的心情參加本遊程,請盡情享受悠靜的山林。部落內僅特定地點有手機訊號,敬請遊客來訪前先告知家人。

8.      從三德檢查哨至阿禮部落約1小時,山路曲折,會暈車者請自備暈車藥。

9.      本次報名所填寫之基本資料與聯絡方式,主辦單位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不會提供給本案無關之第三者。

10. 套裝遊程採預約人數制,恕不接受非報名人員隨團旅遊。

11. 如遇天候不良、颱風警報發布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協會當以安全為先協調他項備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