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旭海部落山海漫遊






遊程名稱

旭海部落山海漫遊
主辦單位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社區發展協會

活動日期

10110~102年2月,21

活動地點

旭海部落

活動人數

20

費用

21夜,3,000元,含食、宿、解說、DIY、交通等。

集合地點

解散地點

集合:199線道起點,車城的「萊爾富便利商店」
解散:恆春「客運轉運站」

活動特色

    
旭海環山面海,從草原俯瞰半圓形的牡丹灣,遠眺煙波浩瀚的太平洋,令人心曠神怡。旭日東昇時,金光灑在浩瀚的海面上,變化萬千的彩霞,更是令人嘆為觀止!美景之外,社區解說員帶您走訪村落,娓娓道來恆春半島斯卡羅族人開墾定居的故事,介紹融合阿美族、排灣族、平埔族、閩南、客家的在地文化。社區準備了阿美族之傳統美食-麻糬&ㄨㄨ木的DIY體驗,歡迎來玩!

行程規劃

第一天
199
縣道沿途介紹(1.5H)→部落迎賓(1H)→瑪查籃巡禮(2H)DIY體驗(1.5H)→風味晚餐(1H)→夜間觀察(2H)→溫泉泡湯(自由活動)→就寢
 








第二天
迎接旭日(自由行程)→活力早餐→草原風情(2H)→牡丹灣海濱(1H)→風味午餐→200線沿途風光→賦歸
 
報名方式

1、以e-mail報名,額滿為止。

2、聯絡專線:0987-768189

3、報名e-mailmacharn.syuhai@gmail.com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全程於旭海社區中進行,請務必尊重在地朋友的生活風俗及習慣。
2.
本活動包含生態導覽與體驗,過程中請避免對周遭生態環境造成過度擾動,並嚴禁採集、隨意丟棄垃圾等行為。
3.
響應生態旅遊低碳、減廢,請隨身攜帶個人環保碗筷、盥洗用具與水壺、水杯。
4.
社區提供車城至旭海的接駁服務,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集合地點。
5.
為安全順利體驗,請務必全程配合解說員、及社區工作人員的引導。
6.
本地氣候較炎熱潮濕,戶外活動時,建議穿著透氣舒適的衣物及因應東北季風,請帶防風保暖外套,攜帶雙肩背包以便收納個人物品,並準備好防曬及雨衣。
7.
請自行備妥個人特殊用藥、身分證及健保卡。
8.
建議穿著適合健行的登山鞋或健走鞋,以適應不同環境。
9.
活動流程可能依天氣、現場環境進行調整,主辦單位保留行程最終變動的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