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漫遊仁和 幸福輕旅行




遊程名稱

漫遊仁和 幸福輕旅行

主辦單位

屏東縣仁和關懷協進會

活動日期

遊客自行安排,鹹蛋DIY活動需預約。

活動地點

屏東縣林邊鄉仁和村

活動人數

不拘

費用

鹹蛋DIY活動費用請洽連絡人

集合地點

解散地點

林邊火車站

林邊火車站

活動特色

知性古蹟之旅:














繞進小巷,拐過小彎,在仁和村街角遇見風味獨具的舊式建築物,是這裡最浪漫的情節,這裡古色古鄉的老屋,擁有許多保存良好的古蹟。

綠色生態之旅:

仁和村的苦伕寮及創意大兵花園,園內綠意盎然生氣勃勃。漂流木藝術裝置深具巧思、賞心悅目,兩者和諧的交融宛如一場藝術與自然的饗宴,帶您投入原始美好的懷抱。

玩味饕食之旅:

林邊鄉仁和村在地裡位置上,坐擁東港及大鵬灣的漁港資源。每天從近海撈起的魚蝦貝類等「現撈仔」,直接運往林邊海產店,讓村內海產店林立形成「海產一條街」的盛況。

豐富體驗之旅:

仁和村家家比鄰而居,來到這最能感受到社區裡微小而美好的幸福,社區定期舉辦溫馨健康促進活動。讓來訪賓客能感受在地溫暖人情,進入仁和村您將擁抱最豐富的社區體驗。

行程規劃

林邊火車站下車走高架鐵路下的步道苦伕寮公園(鹹蛋DIY體驗點)創意大兵花園肚子餓了走仁和路到海產粥發源地(永興大飯店)享受美味海鮮或走沿海路到海鮮一條街享受美味海鮮下午來趟文化知性之旅吃飽後走沿海路到中山路3巷參觀日據時代建物(保險樓)閩式建築三合院(林家古厝)社區宗教信仰中心(池府千歲)知識文化薰陶回饋走仁愛路林邊火車站上車。

遊程特產

「漂流木裝置藝術環境教育場域」、「無毒藥草培育園暨推廣青草茶」、「推廣社區特色產業鹹蛋及皮蛋」、「社區特色產業製作鹹蛋DIY」、「環保手工藝品」

聯絡方式

洽詢專線:08-8752995

傳真電話:08-8752995

洽詢e-maila8755419@yahoo.com.tw

活動連絡人

盧麗美

行動電話

0919763527

注意事項

A.         南部天氣較為炎熱,須隨時補充水分及做好防曬準備。

B.         本活動有較大體力上的運動,請自行評估身體情形,若有重大心臟疾病者,不宜參加。

C.         步行路線有部分路段為主要交通動線,行徑時請多加注意安全。

D.         欲體驗鹹蛋DIY,請先統計完人數,而後連絡本會,以便後續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